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 体育学院到广西大学第二幼儿园开展“悦动童年”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2023年5月23日,广西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接力棒”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在体育学院党委与悦健辅导员工作室的带领下到广西大学第二附属幼儿园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与体育技能展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向二幼的小朋友们展示了体操、足球、绳梯、格斗等技能展示,引起了小朋友们的极大兴趣,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防溺水的宣传中,志愿者积极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宣传游泳六不准知识,加强了小朋友们的防溺水意识。体育学院吴潮培老师向二幼师生现场教学溺水后的急救措施,提高了师生面对溺水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

技能展示与宣传环节结束后,团队成员在校园内各点分布不同的技能教学,带动小朋友们参与到运动技能的练习之中,促进体育运动在幼儿园中多方面发展,提高小朋友们的运动乐趣。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 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联系电话:0771-3238130    邮箱:gxugqt@163.com     地址:大学东路100号
技术:zhangchenghui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