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校内“数学类”课程义务辅导活动

来源: 作者:杨贵艳、孙晓黎 发布时间:2021-03-25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三月,也是学习雷锋月。本着践行雷锋精神的使命,应着争做时代青年的号召,3月21日,数信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数信学院小数点协会共同举办了校内“数学类”课程义务辅导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孙晓黎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活动,50余名志愿者(本科生+研究生)开展了义务辅导。

本次活动旨在为校内大学生及教工子弟提供“数学类”课程的义务辅导。凭借专业特色优势,在帮助他人解决问题的同时,数信学院的“小老师”们同样收获了认同和自信。提问的同学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解答的志愿者们身上充满了自信的气息。

 

同学们耐心讲解

活动合影


少年强则国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岁生日之际,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去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赋予我们的时代责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电话:0771-3238130    邮箱:gxugqt@163.com     地址:大学东路100号
技术:zhangchenghui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