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防疫、校运会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5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2020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防疫、运动会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陈聚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主持本次大会。

数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防疫、校运会表彰大会

陈聚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学子在第五十届校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学院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主动加入到社区(村)的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担当、彰显青春力量,在战“疫”中历练成长、升华思想,催人奋进、令人感动。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疫情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管理规定,严律己勤治学,扬正气树新风。陈聚书记还鼓励大家,深入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做一个有眼界宽度、胸怀广度、思想深度和人品亮度的人,做一个踏实肯干,勤奋拼搏,不负时代的 “五有”领军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陈聚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校团委制作的西大师生原创抗疫MV《此刻,青春在担当》。会议授予陈子豪、许明等3位同学“防疫先锋”荣誉称号,授予毛兰芳、陈宇等19名同学“防疫优秀志愿者”称号,会议还对100余名在校运会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俊伟同学,学生会代表陈正政同学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

数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电话:0771-3238130    邮箱:gxugqt@163.com     地址:大学东路100号
技术:zhangchenghui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