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下午,广西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正式召开。

    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老师、团委书记孙晓黎老师、辅导员周蕾老师出席大会,校研会代表王佳冰同学应邀参会,来自各年级的27名研究生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老师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数信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营造学术氛围、加强学科竞赛、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 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郭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罗廷荣副校长在广西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再次强调罗副校长在大会上所提出的三点希望。郭副书记热切盼望我院全体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担青春使命,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的“五有”领军型人才。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海燕讲话

   院团委书记孙晓黎老师致大会开幕词,她表示本次代表大会既是对我院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我院今后研究生工作的描绘和展望,今后研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向是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积极进取,继往开来,共同谱写数信学院研究生会发展的新华章。

(数信学院团委书记孙晓黎致开幕词)

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朋原同学作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朋原同学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院研究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段雨田、周英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期待,在院党委的强有力领导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数信研究生会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研究生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团结务实,与时俱进,实现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跨越。

(数信学院领导老师与研会干部合照

 

联系电话:0771-3238130    邮箱:gxugqt@163.com     地址:大学东路100号
技术:zhangchenghui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