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数信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政治学习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串线、线构面,点线面结合,共筑育人同心圆”

——数信学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政治学习系列活动

(一)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团员青年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团员青年心中牢牢扎根,我院团委学生会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开展“点-线-面结合,共筑育人同心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系列政治学习活动。

一、向榜样看齐,与先锋同行。

我院信科2018级2班团支部唐江辉同学共青团广西区委举办2020年广西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中,荣获二等奖。我院团委学生会以此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再次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以身边榜样的力量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切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以团干部主动学、团支书带头学为主线,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11月7日,我院团委书记孙晓黎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利用运动会休息时间,在西体育场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围坐在足球场,迎着冬日的暖阳,身处湛蓝的天空下,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讲述身边的榜样故事,运动中学习,学习中拼搏。

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员青年认真观看十九五中全会相关视频

11月8日下午,我院全体班长、团支书齐聚数信学院小红楼103室,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书记孙晓黎老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主要内容和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

三、全院青年热情学习,争做新时代风尚青年

11月9日—15日,各班团支部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各班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视频学习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家国,勇于担当,做好职业规划,将自己未来的发展与祖国建设发展的需要联系在一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与智慧。

数信学院将持续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政治学习交流活动,由辅导员领学、团干部带头学,各班团支部参与学为基调,点、线、面有机结合,深入领会各专题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学习、思考、感悟切实加强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共筑数信育人同心圆。

联系电话:0771-3238130    邮箱:gxugqt@163.com     地址:大学东路100号
技术:zhangchenghui     版权所有:广西大学